英语学院顾秋蓓老师荣获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711

 

 

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从全国各省分赛区1000多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的24位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角逐中国外语专业教学的最高奖项。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顾秋蓓老师与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上海各大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师通过英语综合课程的授课及说课的同台竞技,以其独特的教学理念,出色的教学设计以及精湛的讲课技艺获得了上海赛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唯一一张入场券,荣获上海赛区一等奖。在之后的全国总决赛中,顾老师以授课分数全场最高分的好成绩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之前举办的两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因其创新性与影响力而成为我国教育界的一大盛事。201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在听取各方对大赛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并征得教育部高教司同意,将这项赛事更名为“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