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英语学院组织退休老教师参加“古漪园”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823

英语学院组织退休老教师参加“古漪园”春游活动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英语学院精心为退休老教师们安排了一场“古漪园”春游活动。2015428日上午,英语学院部分退休教师们在学院的组织下一同来到江南古镇“古漪园”,踏春赏园。英语学院院长查明建、党总支书记孙俭,工会主席高筠,及学院的一些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在春游中,阔别已久的老教师们相互握手寒暄,彼此问候,畅游在古漪园的园林风景中,老教师们信步缓缓,侃侃而谈。园林中,绿竹依依、曲水幽静、建筑典雅、韵昧隽永的楹联诗词以及优美的花石小路等都增添了此次春游的情调,园中独到精巧的艺术构思,富有古朴、素雅、清淡、洗练的气韵,更是契合了老教师们的风采。当日,春光明媚、晴空万里,老教师们或是驻足观赏园林美景,或是三五成群、结伴拍照,一片喜乐的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春游之后,院长查明建和党总支书记孙俭与老教师们一同畅谈聊天,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了英语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发展成果,对各位退休老师对此项工作所做出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祝福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各位老教师们也对学院的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解和慰问,并提出他们的见解和建议。英语学院一直秉承发扬着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忘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英语学院

  2015430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