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走访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

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1771

2012年11月21日,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丽云和2010级辅导员熊颖哲前往浦东金桥,走访了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翻译中心。翻译中心经理汪洋、我院2001届校友审校编译团队经理佟阿日娜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汪经理首先详细介绍了华为集团和上海华为的总体情况,包括公司愿景、构架、企业文化以及员工培养和职业发展路径等。佟阿日娜经理作为校友,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就翻译中心的工作流程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对英语专业毕业生在华为翻译中心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徐丽云老师则详细介绍了我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翻译专业(含国际公务员人才实验班)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人文化教学改革的情况。双方就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达成了意向。此次走访旨在推动双方合作,加大英语学院校企合作的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高实践能力。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