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有一种境界叫“格高远,学贯中外”;有一种情怀叫“含咀英华,会通中西”。上外英语学院,灼灼“英华”,作为文章,其书满家。这些文章,承载历史变迁,洞悉文明纵横,耐得反复品读而意蕴无尽。这些文章,深而清,缓而不滞(Though deep, yet clear, though gentle, yet not dull),有自由与热爱,也有沉静与深邃!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你们成为“英华”人感受这里的温度与厚度拓展这里的宽度与高度一起续写新的华章


院长简介

王欣,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英语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语教学研究分会副会长,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教育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外文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诗歌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英美文学、比较文学方向的研究,曾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奖励基金兰生股份教学科研一等奖,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之星”,上海市教卫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