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海外及国内港澳地区学期项目简介


1.上外-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合作项目


1)交换生项目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英语学院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可获学分。每学年的交换生名额根据双方互派交换生人数确定。学生继续缴付我校学费,免付对方学费,自付生活费和旅费。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

2)交流生项目

单向派出付费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英语学院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可获学分。派出名额每年浮动,由两校根据交换平衡商定,学生继续缴付我校学费,同时自付旅费、对方学校学费和生活费。派出学生可享受对方全额学费的部分折扣。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


交换生及交流生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每项不低于5.5


交换生及交流生项目链接(含费用信息):

https://www2.le.ac.uk/offices/international/overseas-exchange/incoming/study-abroad/how-to-apply


2.上外-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合作项目

1)交换生项目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英语学院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可获学分。每学年的交换生名额根据双方互派交换生人数确定。学生继续缴付我校学费,免付对方学费,自付生活费和旅费。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

2)交流生项目

单向派出付费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英语学院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可获学分,派出名额根据每年对方学校的招生计划确定。学生继续缴付我校学费,自付旅费、对方学校学费、生活费。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基于我校参加项目的人数,霍洛威提供逐级学费减免。


学期构成:

Term 1: 9月至12月;Term 2 & Term 31月至6月。Term 1大致对应我校秋季学期,Term 2 & Term 3大致对应我校春季学期。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每项不低于5.5


申请链接(含费用信息):

交换生项目:

https://www.royalholloway.ac.uk/studying-here/studying-abroad/join-us-from-abroad/international-exchange/applying-for-international-exchange/

交流生项目:https://www.royalholloway.ac.uk/studying-here/studying-abroad/join-us-from-abroad/study-abroad/applying-for-study-abroad/


3.上外-美国蒙大拿大学(University of Montana)合作项目

单向派出付费项目。我校英语学院大二、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可获学分。学生继续缴付我校学费,自付旅费、对方学校学费、生活费。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秋季学期及春季学期均可派出。

语言要求:托福525分(网考70分,机考192分)/雅思6/密执安英语语言测试74分。


申请链接:

https://montana.radiusbycampusmgmt.com/ssc/aform/KGaC72T70S3Ex67f3mc1.ssc


4.上外-美国华盛本大学(Washburn University)合作项目

单向派出付费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大二、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可获学分,派出名额根据每年对方学校的招生计划确定。学生需自付旅费、对方学校学费、生活费,并继续缴纳我校学费。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秋季学期(8月中-12月中)及春季学期(1月初-5月中)均可派出。

2020-2021学年,华盛本大学每学期学杂费约$5,900(包括医疗保险,校园活动,文化活动等产生的费用),食宿费用约为$2800-$4800,书费约为$800-$1,500。交流生在华盛本大学学习期间,如平均基点在2.5以上,可根据协议减免一定学费(具体金额由对方确定)。

语言要求:英语学院学生如获得学院推荐,可免于提供语言考试成绩。

学校网站:

https://washburn.edu/academics/international-programs/international-students/index.html


申请链接:

https://washburn.elluciancrmrecruit.com/international/pages/welcome.aspx



5.上外-美国滑石大学(Slippery Rock University)合作项目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可获学分。由学校外事处统筹分配名额。学生继续缴付我校学费,免交对方学费,自付生活费和旅费。滑石大学2020-2021学年每学期参考花费:$6746。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



语言要求:托福500,机考173,网考61/雅思6.0以上

学校网站:

http://www.sru.edu/internationaladmissions


申请链接:

https://sru.elluciancrmrecruit.com/Apply/Account/create?f=d46ea1c7-0354-47ec-8968-f168782a1e52&o=332c48a3-1c29-4f53-b6dc-a8828b9c1c0f


6.上外-新西兰怀卡托大学(University of Waikato)合作项目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英语学院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可获学分。根据双方互派交换生人数限定名额,学生缴付我校学费,免交对方学费,自付生活费、住宿费和旅费。优秀学生可申请上外海外交流基金部分资助。

2020-2021学年,对方另外提供付费交流生名额,具体派出人数根据申请状况商议决定。

怀卡托的学期分为Trimester A3-6月)和Trimester B7-11月),两个学期均可派出。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0,每项不低于6.0,托福网考80(写作不低于21分)。

项目链接(包括费用、语言要求等信息):

http://www.waikato.ac.nz/study/international/study-abroad-and-exchange


7.上外-中国香港岭南大学合作项目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根据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大二、大三本科生赴对方学习一学期。由学校、外事处统筹分配名额。学生缴付我校学费,免交对方学费和住宿费,自付生活费和旅费。


语言要求:托福不低于550分(机考213,网考79)或雅思6分以上。

学校网站:http://www.ln.edu.hk/oge/




以上为主要的校际合作学期项目简介,仅供参考。项目情况每学年可能会有变化,届时请以具体通知为准。每年23月,学院会面向大二年级学生统一组织遴选考试,成功通过选拔的同学经由学院统一提名,需独立在合作院校官网完成网申。



项目联系人:魏老师 021-67701355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