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人文系列讲座”之四十四:英语学习和学习英语

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333

主讲人:王恩铭 教授
时间:2013年11月4日(周一)18:00
地点:上外松江校区5121教室
主办单位:英语学院
欢迎同学们参加!
 
内容简介: 凡英语学习者都希望讲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但学习英语仅仅是为了追求这一境界吗?主讲者将以其自己“英语学习和学习英语”的体会与听众一起探讨英语学习的内涵和学习英语的方法。(讲座全程用英语)
主讲人简介:男,1957年生于上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美国文化和美国历史。主要论著包括:《美国嬉皮士文化研究》(北京大学出版社)、《美国社会文化》(北京大学出版社)、《美国黑人领袖及其政治思想研究》(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世纪美国妇女研究》(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美国文化与社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另发表论文40余篇。两次获美国Fulbright奖学金、两次获美国Starr Foundation奖学金、一次获美国“全国人文学科基金会”奖学金。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