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群星会——“分享青春 拥抱梦想”(上外专场)

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263

“国际艺术校园行”项目是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与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合力打造第一个文化育人品牌,是构架立体化、多层次艺术教育形式的有益尝试。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以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注重学生魅力人格以及创意、创新理念的培养,推出了一系列走进校园的活动。

116日(周二),“国际艺术校园行”项目之东方之星群星会——“分享青春 拥抱梦想”上外专场活动将于晚18:30在我校松江校区教育会堂举行,届时,“中国达人秀”前三甲“无臂钢琴师”刘伟、“rap王子”寿君超、“美声胖妞”蔡岫勍、“优质男生”毛方圆、“东方天使”戴燕妮等将悉数登场,为松江七校师生近距离呈现精彩演出。

1156日中午,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将于松江校区食堂门口宣传、派票。

敬请相互转告、届时前往!

(校党委宣传部、团委艺教中心)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