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日志(2011年1月~2月)

发布时间:2012-10-31浏览次数:436

2011年1月
2日
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东方艺术中心观看爱尔兰大型史诗舞剧《欲望之舞》,共同欢度元旦佳节。

7日
1.下午,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查明建院长对本学期工作作总结报告;工会主席马乐东主持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代会,会上,马乐东老师对本学期工会工作作述职报告,查明建院长对本学期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作说明。
2.全院大会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工会和院办组织的联欢会和聚餐,共同辞旧迎新。

9日-10日
查明建、许立冰、王恩铭三位院长参加教务处主办的全校2010年度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11日
上午,王恩铭教授与来自美国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er及The University of Toledo的两位教授就学术和学生交流事宜会谈。孙艳、李梅、程心和高建老师等参加了会谈。

11日-12日
学院党政领导及工会委员慰问本院退休教职工,并致以新年问候。

13日-14日
王恩铭副院长参加研究生评估工作。


本月
1.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顺利完成。为严格考试纪律,学院党政领导亲临考场,视察考试情况。各年级任课教师和行政人员认真负责地完成了监考、阅卷等工作,并配合教学秘书做好成绩登录、试卷存档等工作。
2.何春燕老师入选我校2011年度海外培训之优秀青年教师出国进修计划。

2011年2月
1日
英语学院18名寒假留校学生参观松江规划馆。

8日
杨春雷老师赴斯坦福大学访学,为期五个月。

17-18日
王恩铭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二十余位来自英语学院和其它院系的英语教师参加了阅卷工作,顺利完成阅卷任务。

19日
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作安排和部署。在教学科研交流部分,林玲老师和赵璧老师分别介绍了在英国莱斯特大学和美国波士顿大学访学的经历和收获。

21日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院领导赴松江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4日
侯艳萍老师为大二学生作了专四讲座。

25日
施心远老师为大二学生作了针对专四考试听力部分的讲座。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