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讯】“第二十二届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年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6-05-01浏览次数:746

第二十二届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年会”预告

201671-73日】



201671日至3日,第二十二届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年会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虹口校区举行。会议由国际跨文化交际学会(IAICS)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承办,并由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CAFIC)、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协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赞助。本次会议主题为“文化·交际·世界主义”,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者与教师搭建互相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探讨跨文化交际领域及其相关交叉领域中的热点问题,拓宽跨文化交际研究的视野及路径,传播最新的研究成果,促进文化间的理解。


本次学术会议的探讨议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跨文化交际与世界主义

文学中的世界主义

语言、文化与身份

比较文学与文化

跨文化交际与文化间性

媒体与跨文化

网络跨文化交际

文化与旅行写作

跨文化与公共政策

文化与外交

语言规划与政策

翻译研究

作为跨文化交际的外语教学


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提交符合议题内容的论文摘要并请于2016415之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sisuses@163.com会议还设有“青年学者杰出论文奖(Outstanding Paper Award for Young Scholars)”,鼓励40周岁以下的青年学者向大会投稿论文全文,大会将邀请专家通过通讯初评以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评选出六名青年学者分获一、二、三等奖,全文投稿的截止日期为2016510日,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参赛全文投稿”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具体征稿要求、会议注册等更多会议详情请参阅会议网站:

http://2016iaics.shisu.edu.cn/main.htm


联系人:

万小磊:021-35372433

高立新:021-35372326


投稿邮箱sisuses@163.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2016127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