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讲座】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线上讲座及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62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将于2021年5月5日17:00-19:00在线开展主题为“Transnational Afrofuturisms ”的讲座和工作坊,内容简介请见PDF文件。

Guest Lecture and Workshop - Transnational Afrofuturisms Poster.pdf

 

讲座时间:17:00-18:00

报名方式:自行点击PDF中的链接注册参会

 

工作坊时间:18:00-19:00

报名方式:

请于4月23日(周五)22:00前填写以下问卷(https://www.wjx.cn/vm/Q0uAkuX.aspx)报名参与工作坊。工作坊将为我校学生提供与国外院校同学在线交流的机会。参与工作坊的同学必须先听讲座;工作坊全程为英语,因此对口语表达能力有一定要求。布里斯托提供3个参与工作坊的名额,学院择优推选,同等条件下,先报名者优先。成功报名的同学会收到确认邮件。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