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华桥基金会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344

5月27日下午,由华桥基金会赞助、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在英语学院5365教室成功举办。这已是华桥基金会已是连续第四年同英语学院合作举办策划大赛,为上外的暑期实践队伍提供资金援助,受到各队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相应。

今年,共有23支队伍参赛,覆盖全校各个学院近300名学生。评委阵容亦相当庞大,包括华桥基金会教育项目及科技文化交流项目负责人、英语学院辅导员、雨滴公益社及志远社实践队伍经验队员,共11名。比赛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各队通过四分钟现场展示及两分钟问答的形式,展示队伍的准备成果及实施方案,各队的热情与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与评委。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八名,奖金由5000元到1000元不等。这些资金将于大赛后汇至各队,作为今年暑期实践的经费。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所有热心公益、愿意将公益愿望付诸实践的参赛队伍。尤其是党员积极分子们,无论是在参与的热情、还是在繁琐细致的前期准备中,无论是统筹全队的领队、还是出谋划策的队员,都发挥了重要的表率作用。脚踏实地做事、利用课余时间接触社会、了解他人需要,这些正是大家一直在追求、并践行着的原则与目标。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