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与沪江网共建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2-06-05浏览次数:455

2008届毕业生魏菲分享工作经验

双方互赠纪念品

2012年6月5日下午,英语学院与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沪江网)于松江校区5124教室隆重举行实习基地共建揭牌仪式暨沪江网暑期实习招聘宣讲会。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魏艳友、网校部经理卜奕平、英语部主管魏菲、英语部教学组组长苏博伦以及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丽云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陈晓黎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

沪江网人事部主管魏艳友与徐丽云老师分别在会上致辞,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院、沪江网以及双方合作的基本情况,为双方实习基地揭牌,并互赠纪念品。沪江网人事部主管魏艳友、网校部经理卜奕平分别介绍沪江网的人才招聘理念和沪江网校的发展情况。英语学院08届校友魏菲从英语专业毕业生的角度出发,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她的沪江网工作经历和职业发展的规划和想法,建议学弟学妹们遵循自己的梦想、平衡好专业学习和实习的关系、培养个人兴趣爱好、注重职场软实力等。通过介绍和分享,在场的同学对实习基地的情况以及沪江的工作环境都有较深入的了解。随后,沪江网还在现场举行暑期实习生招聘,不少同学踊跃投递简历,与沪江网的人事主管和英语教学主管进行交流。共建仪式和招聘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由上海互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沪江网(www.hujiang.com)是国内最大的外语学习门户网站。英语学院与沪江网共建实习基地,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效果,最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英语学院)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