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436

20121030,英语学院在5124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说明会,英语学院15只获得教育部立项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和主要队员参加说明会。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丽云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陈晓黎老师参加说明会。

说明会中,陈晓黎老师结合项目管理规定,重点说明项目中期考核和结项要求,以及项目费用报销和发票问题。随后,徐丽云老师代表学院祝贺所有获得立项的团队,希望所有团队和队员严格遵守项目管理规定,遵守项目中期考核和结项的时间节点,以严谨的态度做好前期调研和后期分析,高质量的提交最终项目成果。徐丽云老师还结合“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教育,要求各团队和队员在完成项目时,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风的维护者。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2012年我校共有150个项目被教育部批准为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英语学院共有15只团队获批立项。(英语学院)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