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组织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614

日前,按校教务处要求,英语学院组织了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英语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小组成员,学院副院长许立冰、葛忆翔,副书记徐丽云,马乐东和郝振五位老师担任了现场评审,顺利推荐出创新训练计划、创业训练计划和创业实践计划共17项。

3月上旬学院开展了充分的申报前期动员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去年全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具体情况并组织了社会调查方法的专门讲座,帮助同学们学会选择具有重要理论和应用价值,或富有创新性和市场前景的题目。此次立项答辩共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每个团队都以ppt展示了项目的特色、创新点和项目的研究方法及可操作性。大部分项目都体现出跨学科、跨年级、跨专业申报的特点。评审委员会的老师认真的为每个项目进行了打分,肯定了同学们选题和积极的准备,并对绝大部分项目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部分团队申报材料存在题目过大,项目调查方法不够完善等问题。同学们近期会在指导教师帮助下,根据评委会提出的建议,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修改深化,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创新创业计划申报工作,提升我院育人和教学工作质量。(英语学院)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