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务员班学生圆满完成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487

 

日前,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志愿者为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第52届年会顺利举办提供的志愿服务。

201311月,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第52届全球年会在上海召开。这是ICCA历史上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年会,也是欧洲地区之外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年会,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940名代表参会。会议地点为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应国际会议中心请求,在教务处赵美娟副处长的协调下,我校派出以国际公务员人才实验班学生为主的志愿者,在111-7日期间,为大会提供了90人次的志愿服务,为大会的会场安排、贵宾接待、住宿餐饮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双语沟通能力,展现了上外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中外来宾和国际会议中心的高度肯定,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英语学院)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