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英语学院举办“凝聚巾帼共筑梦想”三八节主题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974

        

英语学院举办“凝聚巾帼共筑梦想”三八节主题茶话会活动

        311日下午,英语学院工会“凝聚巾帼共筑梦想”2016三八节主题茶话会活动,活动在逸夫会堂的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俭、工会主席高筠老师及学院的二十多位女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多样、形式活泼,有的大展厨艺,烘焙了可口又可爱的各式糕点,有的热爱插花,把各色的花草搭配的生动多彩,还有的做起女红,当了一回贤惠的绣娘,用针线为亲人绣制满满的情意。大家沉浸在闲适惬意的氛围中,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对学院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活动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此类的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