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杨祎辰:外译项目回顾与理念分享暨2022年英华笔译社新社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55

【12月18日】


外译项目回顾与理念分享暨2022年英华笔译社新社员培训


主讲人:杨祎辰

时间:12月18日(周日) 19:00-21:00

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635 255 246


有意参与者,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等候室,注明“单位/学校+姓名”者方可进入讲座会议室。会议期间请严格遵守会议秩序。

(注:使用腾讯会议1.5.0及以上版本的用户才可使用等候室模式,请有意参与者提前升级版本)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将回顾英华笔译社2019年成立至今所承担的主要的汉译英项目,通过真实案例,以互动的方式,分享社团倡导并奉行的与现实接轨的翻译理念。欢迎新老社员以及对笔译实战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主讲人简介



杨祎辰,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教授课程有“汉译笔译基础”“英汉笔译基础”“翻译研究方法”等,2020年度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英华笔译社指导老师。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