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英语学院师生赴学而思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949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深化人才教育培养机制改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20171222日下午,英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秀秀、本科生辅导员李磊带领近20名英华学子赴学而思培优柳州路新总部进行了走访交流。



学而思上海分校英语部总监何小娇女士首先向来访的英华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访师生介绍了学而思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线、教育理念、社会责任、员工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路径等。其中,学而思秉承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理念,注重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通过研发多种教育科技产品,促进教育质量的切实提升,研发IPS智能练习系统为学生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研发魔镜系统帮助老师及时调整课堂教学安排、提高教学质量,令参访师生赞叹不已。学而思秉承“让优秀的人做教育”的理念,通过待遇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吸引人才,通过人才成长计划帮助员工变得更加优秀,给参访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目前在学而思上海分校英语部就职的英语学院16届校友姜智维学长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他分享了自己在学而思工作的心得感受,表示学生们的依赖与尊重、家长们的支持与认可、同事们的帮助与关心,令他在学而思工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分享了他的求职经历和心路历程,深刻分析了自己最终决定投身教育培训行业的思考与体悟,令参访学生深受启发。接下来,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而思方面对英语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体现出来的专业才能、职业素养、人文底蕴、敬业精神表示了认可与赞赏,英语学院的辅导员们根据对毕业生的了解和观察分享了英华学子对学而思教育理念、责任态度的认同与肯定,学而思上海分校选聘部主管周晓菁女士、 选聘部朱卓谦先生详细解答了在场同学们关于求职渠道、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最后,英华师生亲身体验了学而思研发的魔镜系统IPS智能练习系统”,参观了学而思即将全面投入使用的新总部,走进了学而思全新推出的“双师课堂”,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交流,英华师生走进了学而思、走近了教育培训行业,英华学子们增进了对机构教育模式的新理解,相信这次宝贵的经历将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也就实习基地建设目前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长期友好合作的意向。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