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李磊伟:On Global Cultural Transformation: A Chinese American Immigrant Perspective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69


【3月16日】

/海外名家系列讲座·第89讲/


On Global Cultural Transformation:

 A Chinese American Immigrant Perspective


主讲人: Prof. David Leiwei Li

主持人: 王光林

时间:3月16日(周四) 10:00-12:00

地点:松江校区第五教学楼5266教室


主讲人介绍



Prof. David Leiwei LI(李磊伟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英语系讲席教授。1985年赴美留学,1991年得取博士学位。曾任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德国弗赖堡大学客座教授、富布赖特赴伦敦艺术大学杰出访问教授,2020年在美国俄勒冈大学英语系以柯林斯人文学科学讲席教授退休。在史丹福大学等英美出版社发表著作(含编著)七部,曾以多媒体艺术家的身份在纽约和威尼斯等地参展、在波特兰举办个展。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