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女教师的幸福”三八节主题茶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774



327日下午,英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们参加“女教师的幸福” 三八节主题茶话会活动,共有二十多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茶话会,茶话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俭老师前来慰问各位女教师,新上任的工会主席高筠老师主持茶话会,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热烈赞叹。

茶话会上,孙俭老师和高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工会今年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女教师们为创建女教工的“妇女之家”献计献策。茶话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女教师们谈笑风生,聊及话题丰富有趣,大家三五成群,有的聊聊工作,相互切磋教学经验;有的谈及家庭,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快乐;还有一些年轻的妈妈们更是愉快地谈论着各自的育儿经,畅谈她们的幸福生活,会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已退休的前任学院工会主席徐文文老师也参加了茶话会,热情地为大家端茶、与大家谈心。

英语学院工会组织此次茶话会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契合了学院的人文氛围,加强了学院女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形成学院内女教师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搭建女教师交流谈心的平台,倾诉心声、释放压力,帮助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点击查看原图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