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上外英语学院 “数字写作研究与服务中心”2023年五月份咨询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89

上外英语学院“数字写作研究与服务中心”继续推出个性化咨询服务

本月安排

英语学院“数字写作研究和服务中心”致力于提升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特别是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话语能力。中心为广大师生搭建共同参与用英语进行基础写作、创意写作和学术写作的活动平台,以服务师生写作为主,开展与写作有关的教学研讨和学术活动。本学期,写作中心继续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写作咨询服务,中心中外籍专家为学生的习作练习提供个性化反馈和指导。

服务对象

英语学院学生(本、硕、博)

教师值班地点

5359办公室

教师值班时间

本月写作中心指导老师咨询时间如下:

Tony Hong老师:周四 10:05-11:35


预约流程:

同学们请自行前往5359办公室,在门口预约表的相应时间段填写姓名和学号,完成预约;每人每次仅可预约一个时段(30分钟)。请在预约的时段准时前往写作中心签到并完成咨询。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