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上海外国语大学考点关于2023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考试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738

1.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及相关通知的要求,每场考试提前半小时到达准考证上的考点(a.虹口校区考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正门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b.松江校区考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正门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仅限考生本人通过,所有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请考生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2. 所有考生进校时请自觉排队,按照现场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按指定路线直接前往考场。

3. 建议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型防护口罩,并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以上要求将根据学校入校要求调整而进行实时更新。

考点咨询电话:021-35372303/19542968995,考试服务邮箱:cn123mse@163.com,或关注“SISU英国剑桥考试中心”微信服务号了解考试安排。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