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申请2018级英语学院研究生班级临时召集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526

  

各位2018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

        为更好地开展迎新、入学手续、班级团建等工作,现面向所有新生开展班级临时召集人申请工作。临时召集人是班级入学后3个月新生考察期内主要负责人,负责关心和服务班级同学,负责班级团队建设,负责协助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组、教学秘书等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每班设2-3名临时召集人,10月至11月可通过班干部选举继续为同学服务。

欢迎各位热心班级事务、愿意在学习之余服务师生、期望锻炼自己领导力和沟通力等的新生积极申请!

请申请人于2018730日前将附件中的申请表发送至sesgraduate@126.com,邮件主题为硕士/博士+姓名+2018级临时召集人申请。研究生学生工作组将根据申请材料于815日前公布临时召集人名单和班级微信群,请各位新生密切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及后续新生工作安排。

英语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组

2018719

 

附件:2018级英语学院班级临时召集人申请表.doc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