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Donald Stone:Learning From The Victorians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671

海外名家系列讲座第58讲

  

主题:Learning From The Victorians

时间:2018年10月19日13:00-14:30

地点:松江校区5264

主讲人:Donald Stone客座教授


主讲人简介:Stone教授是原为纽约城市大学英语系教授,退休后从2006年起受聘为北京大学英语系客座教授,2010年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他在19世纪英国文学方面有深入的研究,他所著的Novelists in a Changing World: Meredith, James,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English Fiction in the 1880s, The Romantic Impulse in Victorian FictionCommunications with the Future: Matthew Arnold in Dialogue19世纪英国文学研究的重要著作。

  

讲座内容Stone教授计划通过重新审读三位著名英国19世纪小说家(马修·阿诺德、罗伯特·勃朗宁和乔治·艾略特)的作品节选来阐释维多利亚文学和我们这个时代的关系,论证在当代研究维多利亚文学的意义。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