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英语学院与“哒哒英语”实习基地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005

  

 

410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与上海卓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哒哒英语)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松江校区举行,“哒哒英语”首席执行官郅慧与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莲签约并为实习基地揭牌。“哒哒英语”合伙人及教学副总裁沈晓凤、人事总监王美瑶、招聘经理陆婧艺以及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原、辅导员宋亮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就教育理念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洽谈。

此次签约仪式由宋亮老师主持。到访嘉宾首先观看了英语学院的官方宣传片,大家均表示被学院长久以来坚持的人文化改革和育人理念所感动。“哒哒英语”首席执行官郅慧女士表达了她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期待。她指出,“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由一支优秀的年轻团队负责在线教育平台的运营,旨在传播优秀教育资源和培养新一代的国际视野。如今已有超过十万在线学员的“哒哒英语”借助互联网及其自主开发的教学平台,打造英美本土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学员优秀的语言能力与文化积淀。

总支书记杨雪莲老师对“哒哒英语”对学院实践育人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她表示英语学院与“哒哒英语”都致力于培养高质量的、富有人文情怀的专业人才,双方的合作理念与目标高度契合,此次签约仪式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英语学院将根据学生意愿,派出优秀的学生接受职场锻炼和开拓视野,也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促进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哒哒英语”的大数据,为教师和研究生提供基础英语教学模式科学研究的平台,提高学院创新创新能力。

 

  

 

 

总支副书记曹原老师也介绍了英语学院学生实践情况和期待。她指出,上外英语学科建设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专业影响力较强,学院学生整体素质较高。在学院“人文文化教育改革”举措之下,英语学院与多家单位和机构合作,为学生打造了实习基地和平台,旨在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此次与“哒哒英语”合作,目的是为更多学生提供优秀的实习机会,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学期,英语学院扎实推进实习与就业工作,开展“‘言职有物’职业生涯导航计划”,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能力。同时,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为本科生、研究生开拓实践实习机会,帮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和行业动态。至此,“哒哒英语”成为英语学院第10个实习实践基地,通过校企合作,在共同的教育理念与目标的引导下,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培养具有人文素养的全方位人才。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