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20日】Martin Halliwell:上外-莱斯特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61



    时间:5月20日(周一),15:00-16:30

    地点:松江校区四教楼4103

  

   讲座内容:

将于5月20日在我校松江校区开展上外与莱斯特大学之间的“本科生‘2+2’双学士项目“和“硕士生双学位项目”的宣讲会。


主讲人简介:

Martin Halliwell教授,原英国莱斯特大学副校长,现人文艺术学院院长。Halliwell教授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美国研究专家,在业界具有大量研究成果和广泛的影响力,他担任我校客座教授期间每年率团队定期来访,他本人及随行著名教授为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精彩的学术讲座,广受好评;此外,他在担任客座教授期间,为推进上外与莱斯特之间的学生交流项目做出了巨大贡献,促成了两校本科生海外交流交换项目、本科生“2+2”双学士项目、硕士生双学位项目以及上外“中国文化暑期项目”协议的签署及顺利实施,使莱斯特成为上外的重要海外合作伙伴。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