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30日】陈靓: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选题与论证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69

英华人文系列讲座128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选题与论证


主讲人:陈靓教授

时间:2019530日周四下午1:30

地点:虹口校区凯旋厅

主办单位:英语学院


内容简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从选题到论证都需要站在学科发展的前沿,具有较宏大的学术视野,从相关理论视角进行综合论证,凸显问题意识。申请书的写作也需有相应的策略,从理论出发,确定分析的主题及框架。本讲座主要分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选题定位和论证思路,以及相关的写作策略。


主讲人简介:陈靓,博士、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外国语言文学论丛》副主编,国际易卜生委员会委员,中国外国文论与比较诗学研究会理事。复旦大学北欧文学研究所副所长,复旦大学北欧中心研究员,美国印第安文学研究会会员。研究领域为美国本土裔文学、北欧文学,迄今为止共发表权威及核心期刊论文近20篇,国际期刊和一般期刊2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项目两项,主持及参与省部级项目四项。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