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公布2019级研究生临时召集人名单及组建新生班级微信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685

各位2019级新生:

英语学院的新生临时召集人申请工作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英华新生展现出了乐于奉献、热情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让我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依据申报材料,经研究生学生工作组讨论,拟由以下同学担任班级临时召集人。希望临时召集人协助同学们做好入学报到期间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也希望此次未能入选的申请人依然热心班级事务、展现自我,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创造研究生美好生活!



请各位新生88日前加入以下各班微信群,方便学校为大家提供相应的入学报到服务,并提前完成网上报到程序。申请入群时需提供“学号和姓名”,并修改群昵称为自己的真实名字,同时须把录取通知书照片发给临时召集人验证。

2019级硕士生1班微信群二维码

2019级硕士生2班微信群二维码

2019级硕士生3班微信群二维码

2019级硕士生4班微信群二维码

2019级硕士生5班微信群二维码

2019级博士班微信群二维码

谢谢大家配合!预祝我们开启美好的英华生活~

   

   

英语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组

201986

   

   



  • 上外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