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讲人:刘昊

时间:201335日(周二)18:00

地点:上外松江校区 图文西厅

主办单位:英语学院

欢迎同学们参加!

内容简介:

音乐作为文化最直接的载体之一如何传递美感?音乐如何表现生活?西方古典音乐为何让我们距离遥远?音乐在每个人生活中充当什么角色?本讲座通过东西方各民族不同类型的音乐片段带领大家感受、思考音乐在自身生活中的意义,启发学生思考音乐与个体的审美、修养、情操的关系。

主讲人简介:

刘昊,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硕士,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教育委员会会员, 2005-2009年曾任英语学院学生辅导员,现上海外国语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上外Across合唱团指导老师,曾与耶鲁大学王甘博士合译《音乐游戏》一书,2007年指挥上外教工合唱团、大学生合唱团分获上海市“教师之歌”合唱比赛银奖、大学生音乐节二等奖,2011年其指导的Across合唱团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赛区一等奖。

  • 上外英语学院